甘肃嘉峪关干部群发短信诽谤领导被开除党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24 人民网 (来源:西部商报)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 董开炜)因工作成绩不佳受到降职处分,嘉峪关市一干部竟编制诽谤短信群发,以此诽谤上级领导。1月17日,嘉峪关市纪委作出决定,开除该干部的党籍,并建议司法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现年47岁的张某为嘉峪关市文殊镇民政助理员。2004年,其在担任文殊镇计划生育工作站站长期间因违纪问题,被取消了副科级待遇。2006年,在进行公务员登记时,张某找到主管乡镇工作的嘉峪关市郊区工委书记,要求恢复其副科级待遇,遭到对方拒绝。为此,张某怀恨在心,伺机报复。2007年1月5日,时值嘉峪关市召开大会,张某用捡来的身份证办理了一个手机,编制了一条内容为“某某提拔干部收礼47.8万元”的诽谤短信,向与会代表和有关人员群发,至1月9日,共有300多人收到了该短信。嘉峪关市纪委对此迅速展开调查,查明此诽谤短信系张某所为。

  1月17日,嘉峪关市纪委作出决定,开除张某党籍。同时,嘉峪关市纪委建议司法机关依法对此事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