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月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50 东方网 (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5月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场景。解放日报记者 郭天中 摄

  晨报讯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昨天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共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5月在上海召开。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作《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共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说明。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强调,今后五年,上海面临着全面完成“

十一五”规划目标,全力办好世博会,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等一系列艰巨繁重的任务。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正确分析未来发展形势,全面谋划和部署今后五年上海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创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把握政策,周密部署,确保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圆满成功。

  全会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本市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把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任、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优秀干部选拔到市委领导班子中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出色圆满完成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政治任务。

  全会要求,要精心做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选好党代表,确保选出的代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确保代表构成比例符合中央规定要求;要认真起草好党代会工作报告,使工作报告形成过程成为坚持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思想路线的过程,成为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过程;要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通过换届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开拓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