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金客运航线春运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1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8日讯(记者 郭冰德 宋军营) 昨日,泉金客运航线协调会召开,确定2007年泉金客运航线春运方案。泉金客运航线2007年春运时间自2月10日至2月28日,其中,2月17日除夕下午及2月18日初一停航,2月19日恢复正常航班。根据方案,春运期间现运行班次、时间、票价不变,每天往返四个航班,泉州航班出发时间为上午9时和下午1时,金门航班出发时间为上午10时50分和下午3时20分。

  近年来,福建与金门两地民间贸易日益频繁,人员往来也不断增多,除有大量台胞通过“泉金”航线来福建探亲、投资,还有相当多的泉州市民通过“泉金”航线前往金门旅游。“泉金”航线自去年6月8日开通以来,共运行航次460多次,进出境旅客突破1.5万人次,泉州边检站已经为290个“金门游”旅行团办理出入境手续。随着春节的临近,选择这条航线回乡探亲和前往金门旅游的旅客将逐渐增多,“泉金”航线已经成为两岸同胞往来的重要通道。

  为方便旅客订票及往返两地,春运期间还将从泉州客运公司专门抽调车辆往返泉州市区及石井,满足旅客需要,保证出行方便、快捷。泉州边检站与海关等联检单位也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改善通关环境,促进海峡两岸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