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将对春运客车运行进行全过程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17日电 (记者岳德亮) 安全生产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浙江省交通厅决定对春运客车运行进行全过程监控。

  浙江省交通厅16日发布的《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公路水路春运工作的通知》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运输安全保障工作,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严禁资质达不到要求的企业、人员和安全技术条件达不到要求的车、船参加春运,充分利用GPS等先进科技手段对客车运行进行全过程监控,严防车船超载、超速运行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在春运期间,特别是客流高峰期,各地对

高速公路和主要干线公路的改造、养护路段要暂停施工,或采取措施保障通行条件,确保双向通行,各收费站的收费口子要开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