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管骨灰盒年薪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广州讯惊闻广州殡葬服务中心一普通员工2005年年薪明收加暗收高达18万,外加非常丰厚的节日、防暑、服装补贴等;因此,2006年该中心招聘,还引来不少研究生和不少已经是管理人员的人士的报名。

  殡葬行业居然有如此高收入,是否为真?应该请税务部门、审计部门和主管部门查实一下。

  这是一位名为“wkwza”的大洋网友近日在大洋论坛上发的帖子,该帖子在论坛上马上引来网友的激烈讨论,一天的点击就高达近万。

  “泡泡”(网名)是广州殡仪馆一名员工,她说自己进殡仪馆工作其实也没几年,转正之后的年收入还不错,现在一年大概可以拿到18万左右,还没有算上其他比如节日发的补贴等等。

  记者随即访问了一些网友,一名自称为“知情人士”的网友透露,殡仪馆扫地的大婶年薪可以达到10万元左右,看管骨灰盒的工作人员大多不是帅哥就是美女,年薪可以达到20万元左右,更遑论殡仪馆的高层了,过百万的年薪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