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医院开会特警一举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黑帮医院开会特警一举摧毁(图)

  警方展示此次行动缴获的枪支和子弹。

  

黑帮医院开会特警一举摧毁(图)

  警方案发当晚缴获的仿真六四式手枪及15日晚缴获的两把自制手枪和8发子弹。

  

黑帮医院开会特警一举摧毁(图)

  警方缴获的砍刀、铁棍。日前,江西一个以闵某为首的涉枪犯罪团伙中3名成员,应约与雇主在南昌市第三医院会面商议“复仇”事宜,被警方兵分三路实施抓捕,随后16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缴获枪支3把、子弹若干及10余把(根)砍刀、铁棍。

  今年年初,新建县一王姓工地老板在与人争业务时,与当地一伙人发生冲突,王老板的一名亲信员工被对方砍成重伤,送入南昌市第三医院治疗。对此,王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便通过熟人找到在当地大名鼎鼎的恶势力团伙老大闵某。闵某当即拍胸脯表示,只要其肯出钱,一定帮其出这口恶气。

  1月14日晚,闵某派成员熊某、李某及陈某3人驾驶一无后牌桑塔纳前往医院,与王老板及其受伤员工会面,商议怎么对付对方。谁知,车刚到医院门口就引起警方注意,李某、陈某见势不妙赶紧逃跑,开车的熊某来不及逃成为该团伙“落网第一人”。目前,警方仍在追查买凶的王老板。

  据警方调查,团伙老大闵某对外开出价格,凡是请其团伙“帮忙”的,只要动用了枪支,不管成与不成,“出场费”一万元人民币一次。据悉,闵某的恶势力团伙近一年中,先后“出手”20余次。据《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