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本周日起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黄玉龙 记者 章娜) 报道: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近期国内航空煤油价格变动情况,从本月21日起,我国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下调收取标准,其中降价幅度分行段为10元、20元不等。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总局下发通知,国内航线旅客运输附加费具体下调标准为:800公里以下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100元降低到80元。调整后的标准自1月21日起执行(以出票时间为准)。目前,南昌飞北京的三折机票为390元,原来乘坐飞机需要100元的燃油附加费,一共是490元,燃油附加费下调后,乘坐此趟飞机仅需470元。

  记者从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获悉,目前昌北机场也将按照国家标准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但昌北机场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得到关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的消息,根据国家规定,旅客在21日出票的话,应该按下调标准调整收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