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美术类专业课全省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记者从高考招生部门获悉,2007年我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课将实行全省统考,参加美术专业全省统考的考生,务必在2007年1月27日至30日到西安工程大学办理报名手续,考试时间为2月4日。

  美术类专业全省统考的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每科满分100分。考生欲报考对美术基础有一定要求的艺术类专业,均须参加全省统考。2月底前,统考办公室将考试成绩及其分布情况通知考生本人,并向合格考生发放合格证书。合格考生名单将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示。

  所有在陕招生院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艺术专业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均应使用全省统考成绩,院校不再组织考试。其他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可使用全省统考成绩,也可在全省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再组织考试。

  获得美术类全省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使用美术类全省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