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春节不涨价 将控制入园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8 青年时报

  昨日,香港迪士尼乐园管理人员来到广州,推介“迪士尼迎新春”系列庆祝活动,并透露在春节期间(2月17日-24日),迪士尼门票不涨价,维持成人每位350元港币的价格不变。由于迪士尼乐园将2月17日-24日(即农历年三十至年初七)划定为特别日子,为了使游客能顺利进园游玩,乐园将为提前预订特别日子门票的宾客预留入场名额。

  人数超量乐园将停止售票

  迪士尼提醒广州市民,由于春节期间游客会相对较多,若计划入园游玩最好提前订票。迪士尼每天会适量控制入园人数,园内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乐园门口售票处将停止售票。

  据悉,迪士尼开幕第一年共迎客520万人次,而根据香港政府的规定,园内最大容量不能在同一天的同一时段超过3.4万人。去年9月底迪士尼推出全年通行证,据介绍,由于全年任何时段都通用的尊贵全年通行证限售5000张,即目前市场上持有任何时段都可入园的游客未超过5000人,迪士尼方面表示,乐园能够较好的控制入园人数,不会出现持票者无法入园的现象。迪士尼为持有特别日子门票的游客提供预留入园名额,但不为特别日子的门票提供改日期服务,所以市民若计划在2月17日-24日到迪士尼游玩,最好计划好出游时间并提前订票。

  “三只小猪”与游客见面

  据介绍,为庆祝猪年的来临,香港迪士尼增加了卡通人物“三只小猪”与宾客见面及拍照的环节,“三只小猪”是迪士尼于1930年代推出且极受欢迎的主题动画之一,故事描述三只小猪如何凭智慧打败奸诈的大野狼。此外,乐园还增加了一系列“迪士尼迎新春”的庆祝活动,活动日期为2月2日至3月4日,每天会上演具有迪士尼特色的舞狮,米奇老鼠将双双穿上传统的唐装和旗袍表演。乐园还在睡公主城堡前增设了米奇桃花源景点,农历大年初一起,财神会在园内与游客见面,乐园内将每天上演迪士尼金龙献瑞。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雅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