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的陪护广告莫轻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0 燕赵都市报

  唐山董女士讲述:前几天,我80多岁的父亲突发冠心病住进了医院。由于我工作忙,就想找一名陪护人员。在医院住院部的楼梯口和电梯里,我看到了许多陪护小广告。广告上说得特别好,称自己陪护经验丰富,熟悉唐山市各大医院的地形。我就打了电话,对方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性。他提出一天一宿60元的收费标准,外加负责他的一日3餐。

  我用人心切,就答应了他的条件。他很快来到医院,照顾我父亲的起居,并负责陪我父亲做各项身体检查。陪护期间,我时常去医院看望父亲,每次都看见请的陪护特别细心,给我父亲捶背,还扶着他上厕所。但是每当我父亲做检查时,他就以护士找病人家属为由,把我叫到医院,然后自己找借口离开,我这才知道他是不清楚检查的具体程序和医院各科室的确切位置。

  陪护了两宿一天后,这个陪护突然说我父亲太难伺候,说什么也不肯干了。他还躲起来不见我,连电话都不接,拖了很久才把我多给的饭钱还给我。

  事后,我从病房其他病人那儿了解到,这个陪护经常把我父亲一个人留在病房,有一回我父亲尿床了他都不管。

  我听完特别生气,觉得这些陪护太不正规了。没有经验不说,连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希望广大家属在寻找陪护时,能选择一些正规的机构,不然很可能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损失。

  (本报记者:代晴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