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党支持“检察总长”人事案 陈聪明有望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6 中国台湾网

  

亲民党支持“检察总长”人事案陈聪明有望过关

  亲民党决定支持陈聪明“检察总长”人事案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今天表决“检察总长”人事案,虽然还没开始表决,但亲民党最新决定,22名“立委”将全数投下赞成票,此举令陈聪明有望过关。

  据报道,台“立法院”今天上午将处理陈聪明出任“检察总长”人事案,掌握关键票数的亲民党决定由“立法院”党团议决,并在今天上午召开党团大会,决定是否支持陈聪明。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郑金玲今天上午表示,经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大会讨论后决议,亲民党支持陈聪明担任“检察总长”,所有亲民党籍“立委”会一致进入议场投下赞成票。

  据报道,若陈聪明“检察总长”人事案想要过关,在台“立法院”全数219名“立委”中,必须取得二分之一的同意票,即110票的门槛;目前,民进党、台联党与无党籍联盟都倾向投下同意票,已握有105票,现在亲民党又决议全数投下赞成票,预计陈聪明这次过关有望,将很有可能担任台“检察总长”一职。(郭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