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党新不分区“立委”今天宣誓 补顾崇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文化大学法律系教授李复甸,今天宣誓递补为亲民党籍不分区“立委”,宣誓典礼由“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持,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郑金玲、党籍“立委”吕学樟等观礼。

  李复甸现任文化大学法律系教授,也是现任亲民党推荐的“公投审议委员会”委员,曾任台“考试院典试委员”、台世新大学法学院院长、国民党第14届中央委员等职务。

  台媒报道称,李复甸任期不到一年,但他周一在云林科技大学发表演说时表示,接任“立委”后会把握有限的时间,积极推动“司法改革”与仲裁制度革新,也会关心法学教育的革新。

  前亲民党籍“立委”顾崇廉15日因淋巴癌病逝于台三军总医院,依照亲民党原先提名不分区“立委”的排序,遗缺由李复甸递补,李复甸上午在台“立法院”由大法官王和雄监誓,递补为亲民党籍“立委”。目前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仍维持22席,台“立法院”“立委”总席次为219席。(董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