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铁矿透水事故6名矿工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3 新华网

  新华网包头1月18日电 (记者任会斌) 18日11时20分许,记者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看到,有6名井下被困矿工陆续被抢险救援人员送出井,并立即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同时医护人员对这些矿工采取了急救措施。

  一位参与此次救援的抢险救援队员告诉记者,这6名被救矿工看起来应该还活着,他们的脚面都是干的,说明没有被水淹过。

  这6名被困矿工是从出事矿山的排渣巷道里出井的。从17日下午开始,抢险救援人员就从这一排渣巷道向透水巷道掘进,18日上午实现了贯通。

  17日零点左右,包头市超越矿业有限公司壕赖沟铁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35名矿工被困井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