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07名。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时,代表人数为402名。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因故出缺11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代表资格自行终止3名:瑶海区沈国强,包河区吴广春,驻肥部队袁佑平;代表辞职被接受的1名:瑶海区王宏法;代表职务被罢免的5名:肥东县孙斌,瑶海区王广玉,包河区许道明、王光德、王玉林;去世的2名:肥东县罗建龙,庐阳区吴心平。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市十三届人大代表11名:肥东县江洪、丁保文、孙国升,瑶海区王崧、程振革、胡富华,庐阳区周善武,包河区林存安、李保国、李卫国,驻肥部队许立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江洪、丁保文、孙国升、王崧、程振革、胡富华、周善武、林存安、李保国、李卫国、许立华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合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数为402名。

  特此公告。

  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7年1月1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