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哥陶炯今日在京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晚报讯 今天,2006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大众交通集团大众出租驾驶员陶炯入选,成为100名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之一,陶炯是全国唯一的出租车驾驶员代表。

  陶炯今年34岁,是上海市最年轻的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现为大众出租五分公司驾驶员。在10年的出租车驾驶生涯中,他没有出过一起事故,安全行车54万公里;没有接到过一个投诉,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近八万差次。

  去年6月,沪上首个“的哥博客”开张了。陶炯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与广大网友们分享营运服务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用亲切诚恳的语言,与出租车驾驶员们交流营运服务中的心得体会。

  陶炯于去年通过了五星级的考试,成为了全上海最年轻的五星级驾驶员,还被评为“2006年度大众交通集团感动大众的青年人物”,获得“大众青年之星”称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