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组故障 居民供暖受影响 近日有望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由于临时故障,由合肥热力公司供暖的部分用户可能受影响,为此本报供暖热线近日不断接到读者咨询。昨天上午,记者赶往热力公司采访,得知近两天供热可以恢复正常。

  从15日起,合肥热力公司在供热受影响的小区,都张贴了告示。这次供暖不稳定的主要原因是,合肥热力公司的一个热源点——合肥发电厂的热电联产2号机组本月15日发生故障,需停产检修,从而造成了部分用户供暖不稳定。受到影响的主要有蒙城路、金寨路沿线集中供热的居民用户以及市一院等单位用户,涉及到的用户约占该公司用户的2/3。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抢修,近两天可以恢复供暖。市民如有疑问,也可以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开通的热线2849883。

  (张开武 胡晓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