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民进党5月底合并台湾领导人与民代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天明确表示,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选举党内初选合并举行,会在5月底举行党内初选投票。至于自已是否投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这一问题,游锡堃没有正面回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游锡堃今天到台东走访基层,有关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选举问题,他明确地表示会依循往例。

  他表示,1996年和2000年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初选均是5月登记,6月党员投票,至于2004年是因为陈水扁连任,因此没有办理党内初选。这次也会循这一模式,不过,因考虑“立委”选举,这次会提前一个月在4月底登记,5月下旬完成党员投票。

  游锡堃表示,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党内初选会合并举行,因为过去“三合一”选举和“立委”、县长选举也出现这种模式。

  至于自己是否投入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游锡堃表示,他未来主要是做好民进党主席的工作。他关心的是台湾的未来,不是自己的未来。 (云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