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指责施明德抛妻弃女 施明德兄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反贪腐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遭质疑不照顾前妻陈丽珠一家。施明德的哥哥施明雄、倒扁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等今天反驳说,施明德有情有义,没有不照顾前妻,盼绿营“立委”勿不实指控政治犯家庭。

  据报道,民进党籍“立委”林国庆等昨天表示,施明德前妻陈丽珠生活陷困境,施明德展开倒扁后不给生活费,却跑去自囚,因此发起十万人捐百元活动,盼协助陈丽珠一家人渡过难关。

  施明雄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说,挺扁的民进党政客利用陈丽珠诬赖施明德“抛妻弃女”,相关指控都是胡言乱语,也昧于施明德曾给前妻及女儿土地、百余万财产的事实。张富忠说,施明德怜悯慈悲,认为陈丽珠被利用,不想再谈这些往事,一再劝阻子弟兵反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