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吁苏贞昌谢长廷搭配参选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2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民进党籍“立法委员”洪奇昌今天召开记者会呼吁,若民进党能以协调方式,促成“行政院长”苏贞昌与前“阁揆”谢长廷搭配挑战明年“总统”大选,可鼓舞民进党士气,盼民进党于春节后展开协商作业。

  据报道,洪奇昌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希望目前民进党最有赢面的谢长廷与苏贞昌,能藉协调谈妥如何相互搭配,不论是苏谢配或谢苏配,只要能配成展现团结气势,可鼓舞民进党员与支持者。

  至于协调方式,洪奇昌建议,可藉民调之外,党内也有决策核心,有意参选的当事人可能也是决策核心之一,希望大家能以政党团结、深化民主改革、继续执政为最高指导原则,尽快展开协调将人选定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