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大剧院年内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28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马庚申)滨海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剧场——泰达大剧院今年将在开发区CBD核心区开工建设。

  泰达大剧院坐落于新城西路以东、新城东路以西、发达街以南、第一大街以北,是开发区CBD核心区域的主要建筑,与未来滨海新区标志性建筑——超高层摩天楼为邻。包括1500座主剧场、800座音乐厅排练室、贵宾包厢等设施,并将配备世界最先进的灯光、音响系统。建成后,泰达大剧院将成为滨海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优良的剧场,可满足歌剧、话剧、芭蕾、交响乐等不同类型的演出需求。

  此外,即将落户于泰达市民广场的高端剧场、有望年内启建的泰达社区数字影院,以及现有的开发区科学会堂、万丽大剧场等诸多文化设施,将大大丰富开发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