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寿宴绿营四大天王心怀鬼胎说鬼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8日讯 民进党中常委黄庆林的70岁寿宴,昨天席开百桌,四大天王一个也没有缺席,先后来到现场祝贺,大家比幽默、更比人气,支持者对无官一身轻的谢长廷高喊选“总统”,吕、游、苏三人,则是尽量避免触及敏感话题,一场聚会下来,4个人轮番上阵,却没有太多互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中常委黄庆林70寿宴,大阵仗席开100桌,外界点名的“总统”热门人选,四大天王中,谢长廷首先到场。

  谢长廷说,“我是小的,我先来,我现在没有职业,我先来,等一下还有‘院长’、‘部长’、‘副总统’四大天王,四大天王不包括我在内啦!“

  台北市议员庄瑞雄说,“我们帮谢长廷一起找工作,好不好?来选‘总统’好不好?(好!)“

  时间算得刚刚好,才刚喊完选“总统”,吕秀莲后脚就踏进了会场,两人简短握手寒暄,不到一分钟,谢长廷立刻快闪,就在吕秀莲致词完,党主席游锡堃也到了。

  游锡堃表示,“我竞选主席的时候,他(黄庆林)很帮忙,我可以当选主席,可以说他力挺我,我今天才有主席可以做。“

  就这样,四大天王上演接力赛,一个来、一个走,但是选“总统”谁的人气旺,苏贞昌的实力不容忽视。“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我们的冲冲冲!“

  苏贞昌和留在台下的游锡堃,一左一右陪着黄庆林,同样都是“总统”候选人之一,想要角逐2008大选,这100桌的地方选票,四大天王当然都不能忽视。(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