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将办俄罗斯"中国年"系列友好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内蒙古台记者 纪凤霞):新春来临之际,内蒙古满洲里市确定了2007年俄罗斯“中国年”统筹规划活动项目,并在内蒙古自治区俄罗斯“中国年”组委会的协调领导下,成立了满洲里市俄罗斯“中国年”指挥部。目前,方案已初步确定,在俄罗斯“中国年”重点安排14大项33小项活动,推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据了解,2007年俄罗斯“中国年”满洲里举行的主题系列友好活动是从今年3月份至12月份间陆续进行。活动内容包括经贸、旅游、对外交流以及文教卫体和新闻媒体等类别。目前,所涉及到的部门已与俄方有关地区和部门进行了前期对接。

  内蒙古满洲里举办的2007年俄罗斯“中国年”主题系列活动以“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与俄各友好地区的政治互信和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促进双边毗邻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共同繁荣,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