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信建设公司发信感谢各界关注人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02 中国江苏网

  中国外交部今日透露,5名在尼日利亚遭遇武装分子劫持的中国工程人员已于当地时间17日全部安全获救。5名中国工人均来自四川省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介绍称,目前5位工人情绪稳定。

  1月5日,中国5名四川籍劳务人员在尼日利亚被绑架。事发第二日,四川通信建设工程公司尼日利亚代表处派出人员参与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组成的特别营救小组,并一同前往事发地点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协调营救工作。

  据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总部也专门派遣了一位副总,由他带队于1月9日下午抵达尼日利亚,参与营救工作。这位工作人员表示,5位人质平安获释,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是分不开的。5位工人是否愿意继续留在尼日利亚工作,要看工人的个人意愿。

  目前,四川通信

建设工程公司已在自己网站发布了一封感谢信。此信称:“我公司自尼日利亚人质事件发生以来,受到国家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陆续收到各兄弟单位的致电问候及现场慰问,这里特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