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市农民网上销售粮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09 东北网

  东北网1月18日电 黑龙江海伦市农民粮食在家就可卖上大连价,如今在海伦市,市农民网上售粮渐成时尚,越来越多的农民在网上“挤进”大连北方粮食交易市场,随时准备卖掉手中的余粮,小赚一笔。

  从2005年开始,海伦市第四粮库领导就积极与大连北方粮食交易市场商谈,几经努力,最终达成协议:在第四粮库成立大连北方粮食交易市场的电子商务交收库,使海伦市的粮价与大连市场同步。据介绍,象这样的电子商务交收库在黑龙江省仅此一家。

  交收库免费为粮农烘干、代储、保管粮食,粮农或农民经纪人可随时随地通过北方粮网了解市场行情,进行现货交易。交收库的网上操盘手还根据大连北方交易市场的涨跌走势提供销售时机,价格等信息参考,指导他们何时平仓。

  2006年10月29日,大连北方粮食交易市场海伦

电子商务交收库正式运营。当天,网上大豆2780元,比当地价格每吨高出110到120元;玉米每顿1430元,每吨比当地价格高出178元,截至目前,交收库已签仓单20多家,交易量3万多吨,库容已达5万多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