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采访团抵赣:我们对江西充满兴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18 中国江西网

  

香港采访团抵赣:我们对江西充满兴趣(图)

  1月18日中午,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助理处长谭锡扬(左二)率随团的17家香港媒体,抵赣采访。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当日下午组织了媒体见面会,省发改委副主任胡世忠(右三)、省外经贸厅厅长杨洪基(左三)、省旅游局助理巡视员曾宜富(右二)分别就江西省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江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郜海镭(左一)主持媒体见面会。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邱尚仁(右一)出席媒体见面会。(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香港采访团抵赣:我们对江西充满兴趣(图)

  1月18日,亚洲电视、无线电视、有线电视、NOW财经台、商业电台 、香港电台、东方日报、香港商报、香港文汇报、明报、南华早报、经济日报(香港)、星岛日报、大公报等香港17家香港媒体来赣采访。(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香港采访团抵赣:我们对江西充满兴趣(图)

  1月18日中午,江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郜海镭(右二),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邱尚仁(左二)等到昌北机场迎接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助理处长谭锡扬(右一)所率的香港媒体。(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香港采访团抵赣:我们对江西充满兴趣(图)

  省旅游局助理巡视员曾宜富接受香港媒体采访。(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18日南昌讯(记者 魏传举 邓小勇 报道)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所率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江西考察团,将于19日抵赣考察访问。1月18日中午,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助理处长谭锡扬率随团的17家香港媒体,先行抵赣采访。

  在当日下午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的媒体见面会上,省发改委副主任胡世忠介绍了江西省情,省外经贸厅厅长杨洪基介绍了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省旅游局助理巡视员曾宜富介绍了江西省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开发重点。江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郜海镭主持媒体见面会,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邱尚仁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江西如何看待与香港的关系?江西如何处理承接产业梯度转移过程中的环境压力?赣港之间旅游合作如何更加全面深入?江西将继续实施哪些好政策吸引港商?见面会上,香港媒体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问。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助理处长谭锡扬介绍,此次来赣随行采访的香港媒体包括亚洲电视、无线电视、有线电视、NOW财经台、商业电台 、香港电台、东方日报、香港商报、香港文汇报、明报、南华早报、经济日报(香港)、星岛日报、大公报等17家媒体,共25位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随团的香港记者大多是首次来赣。“我想大家对江西的一切都会充满兴趣!”星岛日报记者陈慧玲对记者说。陈慧玲表示,自己早年在读书的时候来过江西,但间隔时间太长,想必变化很大,此次来赣采访,对江西一定会有更全面客观的了解。

  1月4日至9日,包括中国江西新闻网在内的江西省主要媒体记者应香港特区政府之邀,赴香港采访。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先生在接受江西媒体采访时说,香港与江西两地信息差异较大,商贸合作需多加强信息沟通,媒体在其间扮演重要角色。

  相关专题:香港特首曾荫权率团访赣

  更多现场新闻图片见下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