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嫂砸破门与弟弟争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51 华夏时报

  

兄嫂砸破门与弟弟争房子

  王先生指着门上的大窟窿说,砸门的正是他的哥哥和嫂子。■本报实习生 姚宝龙/摄影

  

  本报见习记者 陈若兰报道 昨天上午,家住潘家园松榆里1号院的王先生怕有人进家,用冰箱和沙发床抵住大门,但门依然被砸出一个大洞,砸门者正是他的哥哥和嫂子。

  木门被砸出一个直径约半米的窟窿,门里面被冰箱和沙发床等物品堵着。记者透过门缝,屋里的人正不安地往外看。

  谨慎地验证完记者身份后,王先生才把堵门的沙发床挪开。这是一间两居室,略显破旧。王先生说,早上快9点50分的时候,他的哥哥一行5人在门外连骂带踢要求进入。当时屋内只有他和朋友孙女士,两人非常害怕,最后门被砸破,他们就用冰箱和沙发床抵住门。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对方才停止。

  对于为什么阻止哥哥进入,王先生解释说,这套房子是母亲承租的,母亲去世后,哥哥对他在此居住存在异议,要他交回房子承租权,所以才出现了昨天上午的一幕。

  随后,记者联系上王先生的嫂子张女士,她说,门确实是他们踢破的,但并不是想抢回房产,“那房子本身就是我们的,我先生是户主,砸自己家的门有什么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