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米长货车侧翻堵死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实习生谭词发)昨天,一辆20米长的集装厢货车在距离成渝高速二郎收费站1.8公里处侧翻,过长的车身将匝道堵死,造成来往车辆无法通行。内环高速首次使用150吨起重设备,花费5小时终于将该车吊离。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集装厢货车侧翻在匝道内。由于车身过长,整个行车道都被它堵死,其它车辆根本无法通行。据悉,该车驾驶员对道路不熟悉,上错道后且车速过快造成这起事故。

  事故发生后,执法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指挥过往车辆改走杨公桥,并通过电台向车主通报了路况,所以对进入成渝高速的车辆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一大队负责人称,由于该车过长过重,一般的吊车无法将其吊起,只得调来两辆大型起重机帮忙。“一辆是150吨,另一辆是100吨,这也是内环高速首次使用这么大型的起重设备。”

  下午2点过,该车才被吊离现场,高速路恢复正常行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