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主要靠公交支持降低IC卡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4:0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峥)本报日前刊发《主城治堵 建议限制私家车》、《代表建议社区医院服务不赚钱》后,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网友“手机专家”:我认为私家车不能限制,现在公交车虽然很多,但是公交车的速度很慢,还是随时上下客,对一些工作时间紧的人来说,完全不能接受。

  网友“嘟嘟200002”:重庆人出门爬坡上坎,出行主要依靠公交,我建议“两会”代表委员调查统计一下,目前重庆有多少人出行首选公交,政府一直在提倡公交优先,创造和谐社会就应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抓起,降低IC卡的收费,让利于民。

  网友“左手右手”:社区医院很难达到大医院的先进技术和技能,另一方面从业人员对待遇不满,服务态度较消极,如果不能尽快解决好,社区医院难以朝我们想象和希望的方向发展。我认为委托式建设与管理应该是一种理想模式。

  网友“无名”:只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一二级医院的资源,卫生服务的广覆盖要求是完全能够做到的,需要对基层医院进行投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