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读者调查可获万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4:30 深圳商报

  参与读者调查可获万元大奖

  深圳商报期待读者意见,邮寄上网均可表达

  【本报讯】本报1月15日刊发的“读者意见有奖调查”表,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热心读者踊跃填写回寄调查表。编辑部正对有关调查项目进行统计分析。

  在市中级法院工作的刘志勤告诉记者,15日上班打开深圳商报,他就被“读者意见有奖调查”版深深地吸引住了,他立即对调查项目进行认真仔细的阅读。“我是商报忠实的读者,一直很关注商报的改版,这次调查非常及时全面”。刘志勤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对“您阅读深圳商报主要想获得哪方面的经济信息”一栏中的6个明确答案都作了肯定的选择,在“您认为‘文化广场’应加大哪些方面内容的比重”一栏中,他选择了“文化产业”、“艺术”、及“其他”之后,又另外加写上自己的建议:“漫画”。为了保险起见,他第一时间用特快专递邮出。

  热心读者张陈益当天在自己的公司里看到读者意见调查表后,立即仔细填写,当即就以特快专递寄至深圳商报编辑部。他告诉记者,公司只订了一份报纸,就是深圳商报。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阅读深圳商报,自己看完了,公司办公室的十几个人又轮着传阅,大家都很爱看深圳商报,从中了解国际国内大事、经济政策和经济动向,从A叠到B叠都是逐版细读。

  还有许多热心读者通过网络向本报提交调查表,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近千人利用互联网提交了调查表。同时,还有很多读者致电本报编辑部,不知道如何通过网络提交调查表。这些热心的读者可以登录“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在首页的右边栏目中,点击“深圳商报2006年读者意见有奖调查”进入,点击答题后提交即可。

  离提交“调查表”的截止时间还有7天,希望读者们积极参与,踊跃投“表”,丰厚的奖品等你拿,最高奖项价值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