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强调坚持“扫黄打非”确保文化市场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7:5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第二十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8日在京召开,部署开展2007年“扫黄打非”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坚定不移地保护知识产权,推动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刘云山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扫黄打非”工作机构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快速反应、整体防控的工作格局,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多种手段,综合治理文化市场。要创新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不断拓展“扫黄打非”工作领域,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要把加强管理与促进繁荣结合起来,努力推出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不断丰富城乡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