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凤凰大讲堂:全球通VIP客户的品位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0 凤凰网

  由中国移 动与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联合发起的“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将于2007年1月拉开 帷幕。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巡回讲演、交流,旨在提升对中国移 动全球通VIP客户的服务内涵。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资深评论员、特约嘉宾等担任主讲,与全球通客户面对面共同交流、探讨历史文化、社会热点、经济趋势等问题,探寻全新的生活理念与思路。

  活动的第一站选在美丽的山城——重庆。2007年1月19日,凤凰卫视的著名评论员曹景行先生,将携凤凰卫视2006年中华小姐选美冠军黄橙子小姐,就《文化和历史走向公众》这一话题与重庆的全球通客户展开探讨。此后“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还将在北京、杭州、广州、上海等全国10个重要城市举行,与更多的全球通VIP用户交流切磋;届时,凤凰卫视众多名嘴——马鼎盛、阮次山、杨锦麟、邱震海等将倾听、回答全球通客户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中国移 动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徐达表示: “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和赠送给全球通VIP用户的免费凤凰手机报产品,都是中国移 动积极回馈用户,承担企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移 动携手凤凰卫视联合品牌共建成果的初步展现。相信随着活动的逐步展开,业务推广的进一步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移 动全球通用户,享受到这一为全球通用户量身定做的品位大餐。”

  全球通品牌作为精英品牌的代名词已经深入人心,并拥有了庞大的客户群。作为社会的精英,全球通VIP客户是构筑社会人文精神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忙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公共事务,主动担负社会责任,这恰恰与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核心受众人群十分契合。凤凰卫视副总裁兼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表示:“全球通凤凰大讲堂的成功启动,是中国移 动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成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拥有中国最广大用户的电信运营商与最受观众尊重的电视媒体在品牌共建、整合行销领域又一次成功合作的典范。凤凰新媒体非常荣幸成为嫁接中国移 动与凤凰卫视的纽带与桥梁,也将不遗余力地利用其整合平台优势,为此次合作以及广大全球通用户的切身利益提供更多周到的服务。”

  为更好地将该精品活动奉献给更多的全球通用户,凤凰新媒体针对此次“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充分调动了电视媒体、互联网、手机无线网及宽带流媒体网的跨平台优势,安排了周密的整合报导,凤凰网将会有专题页面,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导。

  全球通品牌积极通过VIP讲堂的形式回馈客户,同时提升品牌形象。据悉,

理财讲座、健康讲座等也将陆续在全国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