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路4路枢纽站车下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从1月15日起,市民在六里桥北里乘坐1路、4路公交车时,就可以直接在站台上刷卡,避免上车后因为人多出现装掏卡不方便的现象。这是昨天记者从公交客运六公司了解到的。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自从公交一卡通票价调整后,每天乘坐1路、4路公交车的乘客大量增加。作为重要的换乘枢纽站,六里桥北里站近日客流量激增,每次公交车稍微跟不上,站台便挤满了人,秩序混乱,而很多乘客上车后掏卡、装卡不方便,还容易丢失公交卡。为了恢复站台秩序,公交客运六公司决定在六里桥北里站设立临时售票、刷卡点,让乘客在上车前从容刷卡、买票。这名负责人表示,由于站台刷卡买票需要很大的人力物力,不可能在所有站台实施。

记者:郭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