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骗走前世界冠军1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自称是房地产公司老总的女儿,能以低于市场价4000元的优惠价购房,大一女生小文从2名前世界体育冠军手中骗得180余万元。近日,因涉嫌诈骗罪,西城检察院对小文提起公诉。

  小文是本市一名牌大学的大一女生。昨天,记者在西城看守所见到了她。尽管已经在看守所内度过了8个月的时光,但小文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说话细声细气,也很有礼貌。

  “骗钱是为了给我男朋友买辆跑车。”小文称。据她介绍,大一开学一段时间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这位男友。该男友比她大四岁,是在职研究生,长得很帅。

  小文称,那时,朋友们出去唱歌喝酒,一晚上花五六千元,都是他买单。“我也不明白当时怎么想的。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看他出手大方,为了不让男友看不起自己,我就撒了谎,说自己是房地产老总的女儿。出去玩的时候还抢着付钱。”

  “谎言,开始了就停不下来。”小文称,获悉小文的富裕家庭背景后,认识不久的男朋友开始在她面前有意无意地提起,“想要一辆跑车”。小文“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就在此时,通过朋友介绍,小文认识了我国几名拿过世界冠军的著名运动员。小文继续对外谎称自己的父亲是房地产老总,可以以优惠4000元的价格,买到崇文门地区现在已经涨到13000元/平方米的商品房。几天后,其中的2名前世界冠军送来了180多万元的购房款。

  “拿到钱后,我心里也犹豫了一阵。”小文称,可这时,男友又提起了买跑车的事。她就用其中的13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跑车送给男友。面对受害人的催促,她在网上下载了几份假购房合同后盖了假公章,交给了买房人。

  去年5月30日,受害人发现小文的合同有假后,向警方报案。小文很快被抓获。

  昨天,面对记者是否后悔的问话,小文称,“我不后悔,我太爱他了,只要他开心、他愿意,我可以毫不犹豫地为他去死。”

  据介绍,截止到案发,小文与男朋友仅仅认识3个多月。

  案发后,小文男友没有再和小文联系。小文称,“我不敢让他知道,一直到我出事以后他才知道。知道以后,他就离开我了,这事是我骗他在先,我没话说。”

  (文中人物为化名)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