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无业者专抢加油站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喆 通讯员李国生)去年10月底开始,河北香河的无业青年刘某等人在半个月内连续3次借加油付钱之机,将加油工强行拖入车内,持刀抢劫营业款,涉案金额1万余元。1月12日,通州警方成功破获了这一系列抢劫案,该团伙中的两名主要成员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10月29日晚,一辆灰色轿车驶入京津公路通州段的一家加油站。一名青年下车后要求加油工给车加50元钱的汽油。加油工向车内坐着的几名男子收钱时,这几人在车外青年的配合下突然将他拖进车里,并驾车逃窜。在行驶过程中,几名歹徒持刀强行掠走了加油工随身携带的7000余元营业款和一部手机。车行至一片野地时,他们把加油工推下车。

  通州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现案二队侦查员接到报案后即展开侦破工作。就在侦查员广泛排查线索时,11月12日凌晨,京津公路沿线的另两个加油站的两名加油工又先后遭抢,情形与10月29日晚那起如出一辙。

  1月12日,北京侦查员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刘某的家中将其抓获。随后杨某也束手就擒。

记者:陈喆 通讯员李国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