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网新闻会客厅节目即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3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 (记者 晏飞) 中国徐州网“徐州网视”频道一个全新的栏目:“新闻会客厅”即将开播,栏目开播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今年的“两会”期间,中国徐州网将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客“新闻会客厅”,就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并现场倾听网民的建言,将徐州市民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带到“两会”上去。中国徐州网和徐州人大信息网(http://www.xzrd.gov.cn)将对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徐州网作为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在网际空间的延伸,已经成为徐州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新闻门户网站。此次“新闻会客厅”的开播是通过先进的媒体技术让网络和新闻更紧密地结合,将中国徐州网栏目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为使每期节目的关注点更具代表性,《新闻会客厅》栏目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话题。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网友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拉进您和“两会”之间的距离,把您的心声反映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替您“向‘两会’捎个话儿”。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和我们联系,表达您的观点和建议:登录徐州社区(http://bbs.cnxz.com.cn)的“两会话题”栏目写下您的建议或者关心的话题;直接发电子邮件至xuzhounews@soh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