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杭州签署公务员交流计划 每年互派人员实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香港杭州签署公务员交流计划每年互派人员实习
俞宗怡(右)与盛继芳在签约仪式上。(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与杭州市副市长盛继芳十八日主持香港特区政府与杭州市政府公务员实习交流活动的协议书签署仪式。

  协议为期两年,由二○○七年至二○○八年,杭港两地每年每方将安排三至五名公务员参与实习交流,派驻期四至八周。交流计划旨在让两地公务员交流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促进双方政府的了解与伙伴关系。

  港杭公务员交流计划首个协议于二○○四年一月签订,双方共有三十一个部门机构参加了交流计划,包括工程建设、城规环保、交通运输、劳工保障、工商行政、教育、医疗卫生、公务员管理、财政审计、药物安全和社福服务等。双方共有二十二名中高级公务员在计划期间完成派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