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严查干部以明显低于市场价购买商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19日电 (记者李丽静) 今年河南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将严查领导干部以明显低于市场价购买商品房。

  记者从河南省纪委获悉,今年这个省纪委将重点查处7大问题: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破坏组织人事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跑官要官、拉票贿选;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在商品房买卖置换中,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置,或以劣换优牟取不正当利益,以借为名占用他人住房、违规集资建房和超标准多占住房;超标准超编制配备使用小汽车或以借为名占用他人汽车;参与赌博或以变相赌博等形式收钱敛财;借委托他人投资证券和其他委托理财等名义,获取不正当利益;为本人牟取预期的不正当利益,或以各种方式为配偶、子女牟取不正当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