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铁矿透水事故六名被困矿工出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18日11时20分许,记者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看到,有6名井下被困矿工陆续被抢险救援人员护送出井,并立即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18日14时多,记者从救治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获救出井的6名矿工的包头市中心医院获悉,6名矿工神志清楚,并已开始进食。

  一位参与此次救援的抢险救援队员告诉记者,这6名被救矿工看起来应该还活着,他们的脚面都是干的,说明没有被水淹过。这6名被困矿工是从出事矿山的排渣巷道里出井的。从17日下午开始,抢险救援人员就从这一排渣巷道向透水巷道掘进,18日上午实现了贯通。18日12时许,井下抢险救援人员又与5名被困矿工取得联系,抢险救援人员正加紧对他们进行施救。据介绍,这5名被困矿工目前正趴在井架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