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亚冬会通道安全 吉林省高速公路部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通讯员金鑫 修建)吉林省高速公路运输危险品和易燃易爆、剧毒品车辆运行路线近日进行部分调整,以确保长春、吉林两市亚冬会赛场通道安全。

  自1月26日零时起至2月6日零时止,长春、吉林高速公路全线、吉林、江密峰高速公路全线、长春、四平高速公路兴隆山站至长春市人民大街收费站之间,一律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和剧毒品车辆通行。

  由高速公路哈尔滨方向路经长春的上述车辆,去沈阳方向的,可在长余高速公路139公里处直行,沿长春北绕城高速公路南行;去吉林市方向的,应在长平高速公路的兴隆山站下高速公路,沿长吉北线公路去吉林市。从吉林市方向路经长春的上述车辆,一律走长吉北线公路,应在“兴隆山A站”进入高速公路。行至长余高速公路139—140公里时,按路标指示南行或北去。

  由沈阳方向去吉林市的上述车辆,行至长平高速公路187公里时,按路标指示,走长春北绕城高速公路,经长余高速公路151公里处的“兴隆山B站”口下高速公路,沿长吉北线公路去吉林市;去哈尔滨方向上述车辆,在长平高速公路187公里处,从北绕城高速公路直行即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