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幕僚陈唐山今拒出庭 国民党痛批强奸“司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 据台媒报道,“公务机要费案”今天再度开庭,但是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不但拒绝出庭,还下令陈水扁办公室官员都不得出庭作证。国民党“立院”党团痛批,陈唐山无法无天,藐视“司法”,不配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拒绝出庭,还说被抓、被罚钱,随便,引发在野党强烈不满。国民党“立院”党团质疑,这根本是强奸“司法”,书记长蔡锦隆痛批,陈唐山根本不配当“扁府”发言人。

  蔡锦隆说:“我们回到帝制了吗?阿扁当皇帝了吗?”他表示,“宪法”没有专属台湾地区领导人“机密”的保障特权,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竟然无视台湾“司法”,无法无天,这种人怎么配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我们要给予强力谴责”。

  国民党“立院”党团质疑,“扁府”无限上纲到“宪法”,以“机密”作理由,根本是在拖延时间,阻碍审判进行。这样的做法是藐视“司法”,把陈水扁的利益放中间、台湾的“司法”摆两边。陈水扁办公室的态度,就算任命了台“检察总长”,成立了100个特侦组也没有用。国民党“立院”党团呼吁,“司法”一定要硬起来。(周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