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男孩驾驶人医院失踪交警百折不挠擒获案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摩托车撞伤男孩后,驾驶人将孩子送到医院后失去了踪影。1月1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和七天七夜的蹲守,市交警支队公巡二大队终于将肇事逃逸嫌疑人王仁宝抓获。

  2006年12月13日13时,砀山路梅小店附近一摩托车撞伤一名小男孩。接到报警后,公巡二大队火速赶往现场,现场只留下一辆号牌为苏KS16××的两轮摩托车。围观群众反映说驾驶员已经将小孩送到医院抢救。但当民警赶到武警医院时只发现昏迷不醒的受伤小男孩,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

  经查询比对,苏KS16××号牌系挪用号牌。为尽早破案,公巡二大队成立专案小组兵分三路展开调查,但一直没有结果。在大家为没有线索而焦急之际,副大队长朱向阳提出,能否从发动机号、车架号入手查一查?通过查询发现,该车果然曾经入过户,车号皖NS4481,车主张某是寿县人。民警很快找到张某本人,但张某解释说该车已于一个月前卖给一摩托车修理户。随后摩托车修理户又告诉民警已经将此车和别人作了交换,此人的姓名、住址又一概不知,只知道是附近一学生家长。办案民警随后走访了育人小学、永红幼儿园,老师都说不认识此人。最终经过多次询问和调查,办案人员终于在藕塘村陈小郢找到嫌疑人居住地。嫌疑人父亲交待说儿子撞人后,曾给他打过一个电话说要逃跑,至今杳无音信。嫌疑人妻子也证实了丈夫王仁保肇事事实。随后,在其他警种的协助下,办案民警了解到嫌疑人王仁保在包河区卫岗某小区租房,并将其擒获。

  (王金佩祝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