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偷吸烟放鞭炮引灾情 小巷三月失火两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轴承新村4栋居民楼于11:40发生火灾,火焰升至三层楼高,十分危险,这已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火灾。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消防人员正往楼顶救火,在这栋楼的旁边是一排小平房,两建筑物之间的小巷子里堆满了已被烧黑的木材、器械。一位姓姚的目击者说:“中午,我正在前面一栋楼的阳台上晒太阳,突然听到一声‘砰’的爆竹响,然后看到这边冒起黑烟,就急忙拨打了119。”另据几位目击者称,事发前几分钟,他们看见几个学生在巷口的木材旁吸烟。“我们小区附近有个中学,那里的学生经常躲到这小巷里抽烟、放鞭炮。”胡女士说。

  据轴承新村居委会主任卫某介绍,这起火灾应该是学生丢掉的烟头或者燃放的鞭炮所致,和去年10月份的那起情况一样。居民们表示,“这样的生活太危险”、“以后都要提心吊胆地过日子了”。

  (许焕茹 魏永 韦勇/文李亚朝/图)

学生偷吸烟放鞭炮引灾情小巷三月失火两次(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