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挪用资金 张海二度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7 法制晚报

  涉嫌挪用资金 张海二度受审

  律师申请取保候审

  本报讯 昨日上午,健力宝集团原董事长、总裁张海涉嫌职务侵占与挪用资金一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健力宝公司828万元资金是张海个人挪用还是公司普通债务这一争议焦点,进行了激烈交锋。

  昨日的庭审是张海刑案的第二次开庭,检控方主要指控张海挪用健力宝集团资金828万人民币,用于偿还其个人欠符秉三公司的欠款。

  检控方表示,这笔债务产生于1998年,当时张海还没有进入健力宝集团,而健力宝集团也没有与符秉三公司有任何债务关系。

  张海当庭表示,他个人从未向符秉三的公司借过款项。

  张海的辩护律师同时表示,本周一在向法庭提交证据目录的同时,还提交了对张海取保候审的申请书,希望张海能得到取保候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