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传吴淑珍患忧郁症 陈水扁嫡系高志鹏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03 中国台湾网
岛内传吴淑珍患忧郁症陈水扁嫡系高志鹏否认
资料图片:陈水扁妻子吴淑珍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有岛内媒体称吴淑珍罹患忧郁症,被视为陈水扁嫡系的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今天对此予以否认。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上午再度开庭审理“公务机要费”案,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再度请假。岛内《苹果日报》报道称,在医师提出的诊断证明中,详列吴淑珍不适合出庭的五大病症,其中一项即是忧郁症。

  对此,高志鹏上午在台“立法院”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据自己所知,吴淑珍还没到忧郁症的程度。

  另据报道,在今天的“公务机要费”案庭讯一开始,检察官张熙怀即表示,吴淑珍身体状况应有改善,他期待吴淑珍能配合出庭;至于吴淑珍是否患有忧郁症一事,庭上并未提及。(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