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社区成立闪盟集体立志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建)“在我们的社区网,有许多充满爱心的人士,有许多默默付出的人士,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能够把我们的爱心凝聚起来,我们所能做的将远远超出自己的想象。”近日望京社区网成立闪盟,目标直指公益事业。目前,闪盟正在征求口号。

  发起人VIANNE对闪盟做了细致的规定,比如:时间一般定为周末,参加人员则要求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团队精神的望京人士。另外还表示可以成立分盟,比如:救助小动物分盟,敬老分盟等。发起人VIANNE还提出,届时社区网将同意提供服务标志。

  之所以成立做公益事业的闪盟,发起人VIANNE表示,一直以来,经常有网友询问:我们社区有义工吗?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去救助小动物?我想参加公益活动不知道去哪里?她说,由于人员和精力的限制,社区网一直没有把这件事做起来,但其实一直都在关注着公益活动。这一次就是做这个组织的时机了。记者注意到,闪盟也得到了广大社区人的称赞。J180

  本报社区信息员VIANNE (网名)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