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姐妹命案改列谋杀案 警称非因舆论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怡保警方18日否认是因为传媒大肆报道姐妹花离奇吊毙命案,使警方感到有压力的情况下,才将原被警方列为自杀案的此案改列为谋杀和唆使自杀案进行调查。

  警方披露,警方有本身的查案程序,并不能因为舆论压力,而随意更改案列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陈氏二姐妹的死因,根据验尸报告已被确认为吊死,而警方目前已扩大调查范围,包括从谋杀及其他的角度展开调查,并加紧追查各项线索。

  警方说,验尸报告也证实,两名死者并未有受到性侵犯的迹象,而死者陈淑莹手部的伤痕,相信是死者死前挣扎所致。

  目前,警方仍然在追查发现命案并举报的人士的下落及神秘的电话号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