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务机要费”案定于2月2日再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国务机要费”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9日)第五度开庭,审判长蔡守训在驳回律师请求“释宪”声请后,要求律师不得再随便发言,蔡守训谕知将于2月2日再度开庭。

  据“中央社”报道,“国务机要费”案今天第五度开庭,陈镇慧委任律师1月18日以审理程序事涉“国家机密特权”为由,请求合议庭停止诉讼,向“司法院大法官会议”声请“释宪”。合议庭今天以“国家机密特权”所属无据驳回声请。蔡守训宣告裁定后,要求律师“尔后程序不要再重复发言,否则将以扰乱秩序论处。”但这个说法引起辩护律师团不满。

  此外,蔡守训在庭讯中询问辩护律师团对发票复印件阅卷后是否有意见。律师团表示,部分发票有漏印及模糊的状况,合议庭谕知将于2月2日上午9时30分再度开庭勘验相关发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