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唐山狂言:台湾早晚要和美国翻脸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2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9日讯 陈唐山狂言:台湾不只是好孩子,也要让美国知道,有时候也是麻烦制造者。

  据凤凰网报道,台湾“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十八日扬言,台湾早晚要和美国“冤家”(台语吵架),要和美国翻脸,要冲突一次的。台湾不只是好孩子,也要让美国知道,有时候也是麻烦制造者。

  陈唐山宣称,台湾是民主“国家”,什么话不能讲?“没正常‘宪法’,才不正常”,“宪法”问题,由民间四处发声,弄得热闹滚滚的,如此顺势而为,到时陈水扁就大可推说,“我怎么挡?”

  陈唐山还透露一段秘密说,有人批评“健检外交”,其实,不少邦交国国家元首到台湾身体检查,曾经有某一国的元首被验出有梅毒。这位先生很意外的说:“二十年前有,现在没有了。”台湾怎么这么厉害。陈唐山语带玩笑的说,这位元首的资料在我们手中,只要此人当政,不怕断交。

  谈到身处台北的感受,陈唐山还说,台北市就像China town,广州街、上海街啥的,到处中国地名,四处中国话,没台湾话。回到南部,好似离开中国回来台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