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经贸局首开政府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佛山讯 在有点刻板程式化的政府网站被人们几乎淡忘时,政府博客在悄悄走进大众的视野,前天,“博客中国网”(www.blogcn.com)开设了“企业技术进步交流与探讨”(http://jmjjsk.blogcn.com)网页,这是佛山经贸局首次开通的面向公众的政府博客。

  佛山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说此举是为加强国家、省、市支持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技术改造政策的宣传,促进佛山市企业了解和用好政策,加快发展,收集、解答企业咨询,增加与企业交流、沟通的渠道。政府博客除了公布与企业相关的信息和政策外,更是向企业开通一条反馈建议的绿色通道。政府部门将在每个工作日浏览这个博客上的内容,倾听企业声音。对于企业需要解答的问题,在五天内予以答复。 (傅堂牡)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