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项发明专利获得自治区专项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呼伦贝尔台记者 崔蕾 通讯员 赵桂春):日前,扎兰屯市李秉元发明的一项专利“白泥回收方法及用于该方法直立升降式煅烧窑”,经过申请、审理、评定等程序,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专项资助,发明人受到鼓励。

  ·毛泽东是如何对待几任前妻的

  ·据推算武则天墓陪葬珍宝至少500吨据悉,“白泥回收方法及用于该方法直立升降式煅烧窑”这项专利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较好的市场应用前景,为解决普遍困扰相关行业固体废弃物(白泥)的回收再利用难题及治理污染,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优选工艺,为相关领域解决回收治理固体废弃物的污染找到了一条新路子。

  该专利曾于2004年5月被列为全国科技成果、专利技术国际选项推荐项目,并荣获2005年世界华人专利发明促进委员会、中国专利技术评审委发明专利金奖。2006年2月在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专利开发公司和中国技术市场报社等共同举办的首届“节能专利大征集”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专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